【旅憶】來自埃及的問候
 
R0016526 
 
  感動,這種情緒蔓延在我心最冰冷的時刻,它真的來得及時,讓奇緣瞬間洋溢著幸福。這個星期,剛好是奇緣接受挑戰的時刻,評斷當初選擇的決心,可說並不是最忙碌的日子,但卻隨時有著挫折與打擊,讓原本天真的奇緣知道研究這條路並不如想像中輕易。
 
  每天,疲憊的心是最好的詮釋。但就在前兩天,奇緣一回到書桌前,第一眼看到這封來自「埃及」的明信片,「哇!天啊~」驚呼聲瞬間傳遍了整個家。
R0016527 
 
  這是奇緣最知心的朋友從埃及捎來的問候,雖然在她一回台灣沒多久就已經彼此連絡,但因為彼此的滿檔的行程,至今還沒見到面,總有點不踏實的感覺。但在當下,我真的感受到她旅行的愉悅與付出後的獲得。
 
R0016530 
 
  明信片中的內容︰
「這張明信片是介紹埃及的地圖版。可以研究研究喔!」
 奇緣很專心的研究中!
 
「現在人在埃及的南方Luxor,這裡有許多的古文明可以參觀。」
 在明信片上發現了Luxor,真是身陷古文明的包圍圈中。
 
「這趟旅程很值回票價!超棒的!」
 呵呵~讓我也跟著微笑,相信這感覺一定很棒!
 
「下次我們一起出去旅行吧!我想跟妳一起旅行一定充滿許多樂趣!」
 這段話充滿著誘惑,我一直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,要一起去旅行喔!
 
R0016532 
 
  這就是埃及的郵票與郵戳,像曲線的埃及文字,來自埃及的問候,感謝妳給我這麼幸福的感動(心)。
 
by奇緣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