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連看三本輕鬆帶著幸福甜味圖文書,每一本有可愛的插圖相伴,是同一位作者堀川波從《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》引發的連鎖效應。

  原本想照出版的時間順序讀起,卻發現依照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相遇、相識、相惜的過程,閱讀起來更有感覺。

Part.1《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》:洋溢喜歡的心情

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的圖像

  述說從第一次喜歡一個人的心情,進而發現喜歡自己的元素,
因為:
老是抱怨自己付出太多,這樣的女孩一點也不可愛。
能為別人略盡棉薄之力,感覺好幸福!
慢慢地,喜歡自己、喜歡別人,學習「用笑容迎接每個日子的到來。
真愛也會因此降臨。

  書中最後附上空白的筆記頁,放進讀者喜歡的事物。
在奇緣心中喜歡的有:手繪塗鴉、太陽暖暖的味道、簡單合適的衣服、手中有一本好書、有一段自行運用的時間、正在旅行的日子、相機中回憶的影像、朋友開心的笑容、家人的貼心、期待……:D

Part.2《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》:莫忘相遇的初衷

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的圖像
兩個人→一個人→兩個人

  充分印證「情人眼中出西施」的名言,在他人眼中的缺點,卻是情人眼中最甜蜜的舉動,每頁的開頭是「我喜歡……」,像一句愛的咒語。重要的是喜歡是人原本的樣子,兩個各自獨立的人,不一樣是正常,因為這樣在一起才會有趣。

  這本可當戀愛時的加溫書,找回原本相惜的初衷與感動。

 

Part.3《跟我在一起的你,幸福嗎?》:適合與另一半共讀

跟我在一起的你,幸福嗎?的圖像

  如書頁介紹所寫,適合當情人節禮物書,述說忠於自我的幸福。

  因為有些事,不言傳就無法意會,
  但最率真的心情,卻能超越言語的表達範圍。
  言語與會意同等重要,更需要用心拿捏。

【系列資訊】
堀川波(同作者系列)→
[Read]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

【書籍資訊】
┌書名: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
├作者:堀川
├譯者:林平惠
├出版社:方智
├出版日期:20040726
└語言:繁體中文 ISBN9576799252

┌書名: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
├作者:堀川
├譯者:林平惠
├出版社:方智
├出版日期:20040115
└語言:繁體中文 ISBN9576799066

┌書名:跟我在一起的你,幸福嗎?
├作者:堀川
├譯者:林平惠
├出版社:方智
├出版日期:20050125
└語言:繁體中文 ISBN957679949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