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行】戀戀蘭卡威Day2Awana飯店(雨中觀景早餐秀)



第二天(9/4)早上八點多就進入餐廳開始用餐,我們算班上最早用餐的人,因為只到過大約半小時之後,所有人就要在外面大排長龍,等著入餐廳,而且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悠閒用了『超過一個小時』的時間,沒人催,沒人趕,吃完一頓豐富的早餐,真是人生第一次的享受,以前都是十五分鐘~三十分鐘的戰鬥早餐,竟然一個人的步調可以好好地慢下來吃到一個小時,是要天時地利人和,才能達成的事情,也成為我蘭卡威難忘的回憶之一。


我夾了好幾趟,分批去試試各種區域的食物,有加滿牛奶浮上滿滿一層的巧克力碎片,這是我在這裡必吃的食物,感覺很幸福喔!

白色大盤子內,夾著一根熱狗(吃起來感覺和台灣的口味很像),應該熱狗就是這樣地味道吧!

浸滿蛋汁蒸過的吐司,不知為何感覺有點甜,可能放了糖?

我覺得在早餐中最好吃的一道料理,是壓在熱狗下的薄片,用麵粉、糖…煎出來的薄片,軟而入口、不油膩,超級好吃的~~~,讓我整天開心不已,結果之後幾天去就沒有了,真可惜~~,果真機會只有一次。



在餐廳門口放置一個可愛地標誌小人,是晚上開始的『Medi Cafe』。



餐廳的座位除了室內的座位外,也有室外景觀的座位,可以直接看到飯店的專屬碼頭,與碧藍、清澈見底的大海伴著青翠地小島,是夢幻中的景觀,之後的幾天奇緣都坐在外面的位置看著朝日與曙光。





朦朧中的海景,可以看到最外面也有座位喔!(是晚上獨光晚餐的位置~)



濕嚕嚕的桌面上,站著一隻濕嚕嚕的小黑鳥,牠是奇緣在蘭卡威看到的常見鳥類排行第二,第一就是台灣也有很多的麻雀。



趁著吃完早餐後的空閒時間,把昨晚黑夜的飯店走透透,繞到了後方,竟然在中庭發現一個淺藍色水池,很有『轉角,遇到愛』的驚奇感。



水池旁不同形式的建築,有點帶著中國式的木造支架,又有歐洲典雅的幾何圖形,不過這些房子都空蕩蕩的,並且上了鎖,整個飯店感覺相當地清靜,可能是旅遊的旺季過了,後面的另一個餐廳、Café都先收起來。





橘白色栱型的穿廊,配著用色大膽的幾何地板,可以延伸出寬闊地海。

~未完待續~
by奇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