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05-書&我.JPG

閱讀屬於我的生活方式,
書與我如影隨形不為過。

讓人生不侷限眼前閃過的景色,
用心靈在書中遇見開闊的天空。

拍攝時間:200965
  拍攝地點:台北市公車上

【小記】
  占奇緣生命中重要的位置,隨時隨地可拿到書來閱讀,有一度家裡的空間被書給佔領,讓貓咪(叮叮)差點以書當床。

  一聽到KC所出「&」的題目,瞬間高興起來,但馬上又陷入沉思。有時因為太過熟悉,反而不知如何展現。

  原本構想來個書本大集合「超級疊疊樂」,但如果還要把它們搬出來、放回去,這是件大工程。所以留下一直沒有記錄過平時的我,真實的當下是書&我。

【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】六月funP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聯播
Day00挑戰起源連結辦法(主辦人:村上春豬
Day01
題目:椅子by村上春豬Day01作答:椅子
Day02
題目:城市印象by蛋大Day02作答:城市印象
Day03題目:動靜by梅子牛牛Day03作答:動靜
Day04
題目:思念by懶骨頭) Day04作答:思念
Day05
題目:書&我byKC)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