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貓季】必為登高之王



今日我(叮叮大人)心血來潮要成為貓界的登高之王,人類都有在高樓的登高大賽,看每個人爬得汗如雨下、喘不過氣來,那像我氣定神閑,多麼輕鬆自在。


瞧瞧!在下面小如火材盒的眾生們,不知整日在忙碌些什麼,感覺都在原地打轉,不知道我在上頭笑得多麼厲害,差點摔下來,趕快晃晃尾巴來維持平衡。



算了,以我爬上梳妝台的勇氣,與頭都會頂到天花板的高挺身材,果真是貓界的『登高之王』!



呼~~玩夠了,聽我(叮叮大人)最新收服的手下報告,在樓下拿著照相機存證旁邊的老媽子,已經拿著掃把預備了,還是自己先走下來比較風光。



咦!鏡頭又來了,趕快在最高點留下歷史性的一刻,下次可以跟遠在娘家的「小虎」,瞧瞧我發揮的樣子,讓他好好地觀摩一下,本小姐的威風。



最後留戀的一瞥回首路,真是崎嶇不平,下次再來挑戰個不同之王好了!讓我得紀錄可以更輝煌。

後記︰叮叮總是在吃早餐前來個晨間運動,以前會跳上床頭櫃,這次不一樣的是,直接衝上了梳妝台的最高點,不但把全身沾滿了灰塵,連鬍鬚都牽絲(蜘蛛絲),把自己鍛鍊一翻才在大家的勸阻下跳回平面,完成此次轟轟烈烈的晨間運動,相信大家都醒了(笑)。

by奇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