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田樂椅子.jpg

  困頓的三個月,跌跌撞撞,曾經欣喜、曾經慌張,曾經徬徨,曾擁有感動,更深刻地感受一路支持的親情。

  努力過,雖然沒有絕佳的結果。看似徒勞無功的背後,卻對自己有成長的覺悟。大環境就是如此,唯有依循一套不具情理的規則。經歷過才懂,深陷其中的朋友們一年又一年,捲土重來的辛苦與無奈。

  一張椅子,想起孩子時常常玩得搶椅子。我是個不愛特別爭搶的人,相信會有張椅子在我前面,邀請入坐。不貪圖坐上椅子的安穩,宛如上面賦予事事順遂的咒語。我想,這不會有吧!我眺望著是那張椅子上風景與實現想做的事。

  限量是殘酷的。輕輕地笑了,淡然的面對,這不代表放棄夢想,反而是重新為自己找到定位,給自己一個更大的夢。

  這條路走得辛苦,我知道。但一趟印象深刻的旅程,往往來自那些迷了路後的風景。

  找回適切的生活,成了最重要的事。擁抱著旅行的美好,持續在人生的旅途上探索。我想,奇緣回來了,當下是真實的未來,期待自己創造更多旅行的精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雜記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