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貓季】炎炎夏日慵懶中
 
  最近幾天溫度如坐雲霄飛車,忽高忽低,早晚溫差大,但在陽光強力放送下,總有日漸攀高的趨勢。於是奇緣家身穿「高級保暖羽絨衣」的叮叮,在炎炎夏日的當下,也開始面臨她貓咪生涯最嚴峻的考驗
 
DSC_7755 
  不要打擾我(叮叮)為了「抗熱」深思熟慮中………
DSC_7758 
  清涼方案一︰「霸佔」位於電風扇出風口的藤椅上,有涼風輕拂皮毛,是多麼愜意的享受。
 
DSC_7760 
  但是會造成我(叮叮)白髮如絲在風中飛舞的盛況,據主人(奇緣)含淚控訴,這是家中最大的空氣污染源。
 
DSC_7761 
  好吧!我(叮叮)再慵懶地轉個身,想另外一個辦法~
 
DSC_7778 
  決定了,遙望著遠方的陰暗處,我(叮叮)就大剌剌的伸展四肢、翻出白肚「躺」在家中最陰涼的地板吧!
 
DSC_7787 
  什麼!有礙觀瞻,且影響家中重要主幹線,造成交通不順;不過我(叮叮)還是照躺不誤,「夏日勿擾慵懶中」。
  
【後記】
  在四月中溫度就開始有飆高的趨勢,近日收拾冬日寢具,雖然很捨不得軟綿綿的被窩(最捨不下的人應該是叮叮吧!),但夏日的陽光、藍天、好天氣,深深吸引著奇緣旅行的心,目前已悄悄地編排出遊的計畫,盡情地享受夏日吧!
 
  發現這幾日叮叮的慵懶程度又上升了,只願在深夜或清晨的涼爽時刻出沒,否則就懶洋洋地找到最涼的風水寶地,連奇緣都未曾知覺的地方,好好地睡個天昏地暗,深刻地映證了「夏日炎炎正好眠」的道理。
 
  呵呵~想到這裡奇緣面露邪笑,思考送叮叮去剃毛的可能性,想起去年的剃毛照,真是太妙了,宛如波堤獅再現。(波堤獅長什麼樣子?參考︰【活動】2008Always OPEN大遊行08Mister Donut波堤獅與法蘭奇
 
  只是叮叮喜歡崇尚自然,總愛抗拒去剃毛,看今年有沒有機會再現短毛風采。
 
by奇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