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城市】初生桂花香
 
  今日趁著和煦的陽光,先出門投下神聖的一票;在完成今日的公事後,忙裡偷閒地漫步在校園中。
 
R0013252桂花 
<桂花香>
  最近忙得昏天暗地,踏進家門就是一陣的疲憊上身,倒頭昏睡,雖然只隔著一面牆、一條短短的馬路,但真正的走進校園已是兩個星期後的今天。
  明明是曾經度過將近四年青春的校園,但在此刻卻給我濃濃的陌生感,可能是人少了、安靜多了,更甚是與我的牽掛正逐漸在消散,感覺自已像個陌生人,正透過一雙冷靜的眼睛,重新審視著這些熟悉的景物。
 
R0013253桂花 
<桂花香>
  在出校門前的一刻,發現空氣中發散著甜甜的香味,左右一看,呵呵~原來是奇緣巧遇「桂花季」。之前修整過的桂花樹叢,正開著朵朵淡淡的小花。
 
  桂花一直給我含蓄的感覺,把自己的內涵轉化為淡淡的芬芳,沒有誇張的花朵,卻有著樸素的感動。簡單而不繁複,是乎是七彩絢爛的世界所最珍貴的事物。
 
R0013254桂花 
<桂花香>
  其實桂花樹總是存在,但只有這次我特別駐足為她送上我的讚美。原本被修整得四四方方的樹籬,現在冒出了新芽,深褐色的新葉開展在頂端,高高低低、層層交疊,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。
 
R0013256桂花 
<桂花香>
  今年的花況相當好,處處暗藏玄機,每一處都沒有放過開花的機會,看來近幾日耀眼的陽光、暖和的溫度,給每株桂花最好的開花環境。
 
  真開心!今日的好天氣,讓自己的心情重獲力量,帶著淡淡的桂花香,面對新的挑戰,加油!
by奇緣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