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貓季】坐得端正
  這天趁著天氣晴朗的時刻,叮叮端坐在陽台上欣賞風景。(透過貓眼的境界,看看這個世界!)
 
 
 
  瞧我!多麼挺拔的坐姿,就算沒有人看到,小女子我還是要『行得正、坐得穩』!
 
  咦~下方怎麼有紛亂的聲音響起,難不成太陽底下的新鮮事發生了。
 
 
  待我瞧瞧!有什麼好康的事情,值得底下的蝦米人大呼小叫,真不懂得欣賞我端莊優雅的姿態。
 
 
  啊!發現有人在偷拍號稱奇緣家小公主的我!
 
 
  難怪有人在下面大呼小叫,也不知道為什麼下面如蝦米大的人們在橫衝直撞什麼,感覺無時無刻都很忙,連講個話都停不下來,不過傳到我的耳裡,一定是再擺個Pose之類的話吧。
 
 
  沒問題~靠近一點,和我一起享受寧靜的午後吧!
 
 
  喂!隔著樹葉偷拍的大姊,可以歇歇了吧~讓我們一起喝個下午茶吧!最好多給我幾片貓薄荷,可這是我的最愛呢。(好~大家收工囉!領貓薄荷去了。
 
by奇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